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2010年12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肖华茵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提案、审查处理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财务监督委员会、院政评议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肖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几代成教人的辛勤耕耘,孕育了今天骄人的业绩;数年的风风雨雨的洗礼,锻造了现在一流的“成教精神”。2010年是重团结、重文化、重市场建设的一年,在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及全体教职工不懈地努力下,我校成教办学规模在稳定规模中不断的做强、做大,教学设施日臻完善,办学效益日益显著,教学质量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这里已经成为莘莘学子最理想的求学殿堂。然而,新的形势对我们成教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09年7月更名为继续教育学院后,学院的的办学理念已经上了新台阶,肖副校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学院好的传统、好的做法,团结一心,共同谋划,迎接成教事业发展的再次飞跃。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畅所欲言,多献良策,集思广益、共谋大计,也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倾听意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行使权力,如期完成本次大会的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奋发向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实现聚仁跨越式发展。  

袁雄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鼓劲扬帆 乘风破浪 把继续教育事业推向新的前进》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袁雄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我们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提出了2011年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及工作措施。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团结进取,务实创新,抓住机遇,扎实工作,为创建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和谐民主的气氛中胜利闭幕。[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昌函授站 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