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喜迎三八节 健康快步走——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喜迎三八节 健康快步走”活动圆满举行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节日,同时也为促进我院女教职工健身运动工作,院分工会决定举办迎“三八”女教职工快步走健身活动。


  送走冬的严寒,迎来春的脚步。3月8日上午8时整,天下着细雨,参加活动的全体教工,一个个兴致勃勃,在青山园校区学院办公大楼前整装待发。随着院长黄泽友一声令下,大家撑着雨伞,一起大踏步往前走。沿着春意盎然的人工湖边---紫竹长廊---教学大楼----教工宿舍区的林荫小道----EMBA大学生创业中心健步行。举目望去,鲜艳的花朵,争相开放;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美丽的人工湖边绿道两旁,随处可见梅花点点、绿草茵茵,桃树花蕾含苞,垂柳争相发芽,到处春意盎然,显示出勃勃的春天气息。健步走完后,回到办公大楼。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边走边欣赏着春天的美景,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并将以“健身锻炼”为契机,将更多举办类似集体健身活动,让教职工从工作压力中释放出来,放松心情,快乐健康生活。 (撰文:分工会 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