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5年“书香校园 阅读人生”读书节活动

       

  李克强总理指出书籍和阅读是人类文明传承的主要载体,希望全民阅读能够形成一种氛围,无处不在。结合当前全民阅读形势,为了进一步激发全院教工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努力建造“书香校区”,使教工更新教育观念,提高理论素养和教育能力,养成每日读书的好习惯,同时,为建设书香校园,推动学习型学院的形成做出贡献。学院工会分会积极开展2015学年“书香校园 阅读人生”读书节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 分别是必读部分;建议阅读书刊;读书感悟征文活动。

  王乔校长说:“读书,是与大师对话、与智者交流的精神之旅”。读书是教师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教师读书不仅要专,更要博。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爱读书是一种美德,希望教工们围绕主题,展现阅读之美。踊跃参加本次读书节活动,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 (分工会 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