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生活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八子》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7月11日,下午2:30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23人在南昌天幕国际影城(蓝海店)观看电影《八子》。

  影片根据大型赣南采茶歌舞剧《八子参军》改编,剧情源于当年中央苏区瑞金下肖区七堡乡农民杨荣显的八个儿子全部参军,最后壮烈牺牲的真实故事,再现了当年赣南苏区人民对革命的信仰与忠诚、奉献和牺牲的崇高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内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将进一步激励党员职工学习红军战士为革命事业不怕牺牲的崇高奉献精神,激发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也同时作为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继续教育学院 文/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