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人教育 >教务动态 >正文

我院南昌函授站毕业班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921日至22日,我院南昌函授站2020届毕业生毕业前补考工作在青山园教学楼507室进行。

学院对此次考务工作十分重视,教学部、学历部认真严密地组织了本次考试,严格了考风考纪。学历部认真加强学生考前教育,要求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倡导良好的学风考风。教学部在考试前加强了监考老师的培训,要求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规范了监考流程,学生单人单桌,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等。

本次参加考试的学生是南昌函授站4个毕业班级补考的学生。考场情况良好,秩序井然,发卷、收卷规范及时,学生按要求就座考试,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巡视,我院副院长彭晓涛、学历部部长孙琪、副部长黄红华一行到考场检查学生的考试情况,确保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我院南昌函授站毕业班补考工作圆满完成。(文\黄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