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生活 >正文

保持本色 对党忠诚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五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学院于2018年5月2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早主持。

  刘永早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书记例会”的主要精神;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两面人无论在社会还是党内都被人鄙弃》。并号召大学要做到:一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境外敌对势力的渗透活动;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不要相信QQ群、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一些负能量的言论;三是对党忠诚、严守底线、心存敬畏,严格按党纪党规办事,做老实人办老实事。

  

        院长黄泽友在学习结束时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保持本色,对党忠诚”。一是每一个党员要有足够的警醒意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被朋友圈、QQ群中一些负能量的言论所影响,不随意转发传播一些负面的言论;二是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正确行使手中的公共权力,踏实工作,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坚决抵制两面行为;三是要树正面典型,展向上姿态,起模范作用,传正向能量。 (文/继续教育学院 陈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