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生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

       

​​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参观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学院黄泽友院长和刘永早书记带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洗礼。

  上午九点,学院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在神情严肃的红军战士塑像前合影留念。走进革命烈士纪念堂,全体党员在黄泽友院长的带领下向革命烈士雕像前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入馆进行参观,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展现的是当年革命先烈的生活和战斗情况及江西省二十五万名烈士的英雄事迹,是反映江西革命斗争史的重要窗口。每一位党员都认真观看,用心感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赞叹于革命先辈的英勇顽强;感叹于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铭记革命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担当;始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不忘革命初心,牢记使命。(文/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