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生活 >正文

执好教育奋进之笔 谱写江财继教新章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3月21日上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布置本学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永早主持。

  会上,黄泽友院长传达了3月4日下午学校中层干部大会、3月16日上午在江西省教育厅举行的“教育部2018年度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以及3月20日下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主要精神,宣读了学院2018年工作主要要点,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布置。黄院长提出了整体工作要求,即以“继续教育发展是硬道理”为目标,做实做细做好岗位工作。还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大家“要讲大局观念、要有单位荣誉、追求爱岗敬业、做好为人处世”,并就以上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最后借用省教育厅叶仁荪厅长一句话“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及学校党委王乔书记一句话“布置千遍,不如问责一次”对自己的发言进行了归纳。希望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执好教育奋进之笔,谱写江财继教新章”。

  刘永早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易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