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通知公告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 毕业申报及审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于做好2021年年全省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及审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及审查工作,规范工作流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6月21日23日。

二、申报地点及咨询电话

申报地点: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学历部312室(南昌市青山南路596号,乘8路、BRT2路、108路、126路、237路、35路、820路长班公交到长巷村站下车即到)。

话:0791-88612944。

三、申报办法

1.申报条件:申报毕业的考生须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

2.申报材料申请专科毕业的考生须提供准考证、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成绩表。2)申报本科毕业的考生须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半年后才能申请考生须提供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申报本科第二学历的考生,需提供其第一本科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出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有效期至2021930日)或由学历认证机构出示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电子准、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总表。子准考下载打印,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xeea.cn-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成绩下载打印,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xeea.cn-自学考试-成绩查询”栏目下打印带√×成绩总表)。

3.现场申报毕业需领取档案袋,正确填写档案袋封面栏目内容,并签字确认《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

4. 毕业证照片采用生二代身份证上的照片,未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的考生需到我校刷新二代身份证。20156月起,在我省至少参加过一次4月10月自学考试或已在报考点采集过身份证信息的考生,可以不用重新采集。身份证信息采集截止2021610日,未采集二代身份证信息的考生不能申报本次毕业。

5毕业审查及毕业证工本费50元/人

四、注意事项

.毕业申报由考生到现场办理,对毕业信息必须逐一仔细核对,并签字确认。

.凡外省转入我省的自考考生,在我省必须取得专科考试不少于5门、本科考试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申报毕业。

.根据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及自学考试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江西省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赣招委字〔2018〕20号)文件精神,结合本省实际,本次办理毕业的专业名称和代码匀启用新的专业名称和代码。

​4.做好防疫健康监测。参与审查工作人员和考生,应提前14天开始进行身体状况自我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准备,佩戴口罩、不聚集。进入审查场地时接受“绿色健康码”和体温检测等工作要求。

 

 

                                                                                                                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