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8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根生主持,肖兴富院长和饶菁伟副院长为全体职工授课。

       肖兴富以《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为题,通过对古田会议历史背景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的详实讲述,使全体职工对古田会议的成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古田会议精神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性也有了深刻理解。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在当前和今后党的建设中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饶菁伟以《1949年-2020年新中国70年外交历程》为题,讲述了中国外交在毛泽东时代、邓小平时代、江、胡领导领导人时代、习近平时代的经历,梳理总结新中国外交70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课结束,王根生强调“七一”临近,学院一定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严禁酒后驾车以及疫情期间的安全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庆祝建党的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图文/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