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美环境造氛围悟思想 喜迎建党百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的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七一节前准备工作

清池塘,修喷泉,美化校园环境。

6月中旬我院对池塘和景观喷泉进行全面的清淤和维修工作,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骄阳,用自己的辛劳与汗水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清理修整后的荷花池碧波荡漾,荷香阵阵,令人心旷神怡

 升国旗,贴标语,营造节日氛围。

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用歌声表达了对的热爱和祝福,重温了国歌蕴涵的可贵精神和宝贵经验,在国歌声中感悟到了力量与珍惜。学院还在校园各处设置宣传标语和悬挂国旗,以此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全面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学党史,听党课,感悟伟大思想。

6下旬,学院全体职工聆听了院领导班子带来的生动党课,课上大家一起回顾我党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和新中国外交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古田会议的历史意义”做了深度学习。此次党课主题突出,旁征博引,理论性强, 是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升华课。

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院以高涨的热情美化了校园环境,以严谨的学风营造了节日氛围,以全情的投入感悟了伟大思想。百年只是序章,初心从未改变,喜迎建党百年,我们准备好了!(图文/赵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