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江西省内新增函授站点遴选考评大会工作顺利完成

       

      7月2日,2021年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省内新增函授站点遴选考评大会在青山园校区顺利完成。

      自发布公告以来,我校公开遴选新增函授站点工作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办学单位踊跃报名,学校共收到73家单位申请,经资格初审、现场考察、资格复审等工作环节,确定37家具有参评资格。

      本次共有35家单位参加遴选,涉及9个地市,计划遴选15家。经考评大会专家评审,推荐9个地区,14家入围,是我校函授教育开展以来首次举办的函授站点集体遴选考评大会。

      当日8时30分,参评单位经过体温检测、查验相关证件后,在会务组的组织、引领下,有序进入参评区。9时,考评大会准时开始,考评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有序开展。

      考评采取参评单位介绍情况,评委提问,评委投票方式进行,9名评委对参评单位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办公条件、师资力量、生源状况、招生及教学管理、与第三方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

       学校对函授站点遴选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江西财经大学新增函授站点考核遴选领导小组”,组长由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校领导担任,成员单位有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宣传部、资产管理处、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公开、公平、择优”原则,严密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协调会,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严把标准、严格纪律,确保考评工作顺利有序。(图文/ 黄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