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第三督导组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2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小组组长罗庆辉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根据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召开的,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会议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    按照“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到会指导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成员作点评”、“党支部书记进行表态性发言”五个环节进行。肖兴富院长、饶菁伟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

       罗庆辉组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点评,一是准备充分,支部每一项材料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位同志都准备好了发言稿;二是气氛严肃,支委带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坦诚相见直接了档,达到了目的;四是对于提出的问题要逐条整改。

       对于学院的转型发展,罗庆辉提出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为开创学院转型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文 图/陈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