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高安市《企业家培养工程》暨汽运物流/建筑陶瓷企业高级经理人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       9月7日上午,高安市《企业家培养工程》暨汽运物流/建筑陶瓷企业高级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隆重举行。参加开班仪式的有高安市副市长王友丽、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兴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以及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主持。

       金欣首先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及概况。胡海波在开班致辞中分析了目前中国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机遇和挑战,对民营企业应对市场风险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措施,他指出,民营企业在遇到各类市场风险时应迅速做出相应反应,以提高民营企业市场抗风险能力,并对本期培训班及高安市发展致以良好的祝愿。

     王友丽指出,高安市市政府与江西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是建设高安市《企业家培养工程》,发掘和深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满足各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不断学习与提升自我的期望,并延续至其他相关产业,使得汽运物流产业、建筑陶瓷产业等多个高安市支柱与特色产业受益。她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培训期间各项管理,各位学员要把握机遇、静心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感,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学员代表对本次培训组织方高安市市委市政府、江西财经大学等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参与本次培训筹建工作的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学院组织了内容丰富的拓展训练课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严守学校课堂纪律,珍惜本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入本次培训,学以致用,为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而共同努力。

       仪式结束后,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兴富、副院长饶菁伟与高安市建筑陶瓷企业高级经理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图文/黄秋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