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5月21日,2022年上半年江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江西财经大学考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顺利结束。

       本次答辩包括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三个本科层次专业,共设8个答辩小组,其中,会计学专业5个小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个小组,金融学专业1个小组。共232名考生报考本次答辩。

       为确保答辩环节的公开、公平、公正,各答辩组严抓答辩纪律,答辩开始前认真核对考生身份,答辩按照考生自述、老师提问、考生应答、老师评议和评分的程序有序进行。每个答辩小组均有3名答辩老师,对考生的论文进行提前审阅,拟定答辩问题并制作PPT,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展示,便于考生作答;考生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对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答辩老师从考生论文的选题、设计、内容及方法、答问环节等角度对考生耐心指导,最终给出合理的评分;答辩组及时做好答辩情况记录和答辩成绩填写。

       此次答辩工作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要求,提前制定了答辩工作秩序册,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当地的防疫政策,提前安排,确保论文提前送达至各答辩老师手中。在答辩前期,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合理安排师生进行线上测试,做好充分的组织准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在答辩过程中通过截屏或录屏的方式对考生的答辩情况做了记录留存。(文图/糜园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