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属有关单位来青山园校区参观培训场地

       

​       青山园校区“3+1”改造工程已结束,相关设施已投入使用,为便于校属各单位了解青山园校区的培训场地和设施情况,7月1日上午,由校办牵头组织校属各相关单位一行28人来青山园校区参观,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根生、副院长彭晓涛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王根生、彭晓涛分别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学员公寓、学术报告厅、教学楼、培训楼以及学员餐厅、厨房升级改造和运行的有关情况。

       在学员公寓,参观人员与学员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询问了公寓楼投入使用情况;随后又参观了培训楼和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报告厅与讨论室,对整体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教室分类、数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拍照。

       最后,参观人员实地体验了学员餐厅的用餐环境及菜品质量与服务水平。(文/张淑玲 图/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