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绿色储蓄 金色未来 ——我校成功举办“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2022年财富管理人员培训班”

       

       为培养打造一支综合素养高、战斗力强、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服务队伍,提升各层级队伍的财富管理认知与专业水平,推动邮政储蓄银行全行财富管理业务持续稳健发展,6月28 日-7月1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在我校青山园校区举办了“江西省分行2022年财富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各市分行分管副行长、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财富管理员,县(市、区)支行分管副行长(市分行营业部分管副总经理),省分行营业部分管副总经理、个人金融部负责人、财富管理员约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6月28日上午,江西省分行2022年财富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彭文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了此次财富管理项目的背景,阐述了该行财富管理现状,强调了发展财富管理业务的战略意义和必要性,对参训学员在财富管理理念学习与实战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祝愿大家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培训主要围绕财富管理趋势解读、财富管理业务管理策略与营销提升、高净值客户经营等方面设计系列课程。为确保培训质量与效果,所有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采取半封闭形式管理,集中入住校内荷园学员公寓,统一发放学员证并凭学员证到餐厅用餐,培训现场每天保证两次签到;课堂上老师采用案例分享、现场头脑风暴等形式,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认真作笔记,及时查漏补缺,在理论中学习升华,在实践中持续提升,培训课程结束后,根据培训内容组织安排现场闭卷考试。通过四天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

       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将老师所讲真正内化为自己的知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应用到日后的工作中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朱志兰 图/朱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