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22年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中·新锐”新员工入职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啦!

       

       疫情肆虐,阻挡不住人们学习的热情。在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领导有序不紊的推动和大力支持下,2022年第一批萌新们于7月10日从五湖四海(省内各地)相聚于江西财经大学青山园校区,92名新员工将迎来期盼已久的为期12天的培训学习。

       7月12日上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中·新锐”(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启航,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裴思远副总经理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表达了对新学员到来的欢迎以及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裴思远围绕本次培训背景、培训内容和培训目的对大家进行简要说明,并对大家提出“做志存高远、爱国爱行的中行人;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奋斗者;做勤学善思、脚踏实地的职业人;做敢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创新人;做严以律己、慎思笃行的诚信人;做戒骄戒躁、锲而不舍的奉献者”等六点殷切期望。同时衷心希望大家能从本次培训中汲取精华、总结提炼、提升技能、持续完善自身综合素质,将最美的青春定格在奋斗的路上;以履职尽责、担责负责的实际作为,在入职后的各岗位发光发热。不忘初心、不懈努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凝聚蓬勃的青春力量!

       为了帮助新员工加快融入集体,促进新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与相互沟通,培训班为新员工们精心安排了“极速60秒、“超音速”等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在竞争中学习团队战略合作,在协作时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在汗水中收获友谊。从陌生到融入、从困惑到坚定、从付出到收获,新员工们正追逐在成长的路上。接下来的旅途中,乘风破浪的新员工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专注学习、积极实践,成为更加优秀的中行人!(图文/朱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