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高级财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国家级研修班在江西财经大学青山园校区隆重举行

       

​       炎炎夏日,疫情肆虐,都无法阻挡学员们学习的热情。7月20日上午,由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的“高级财税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江西财经大学青山园校区顺利开班。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肖兴富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办学精神、特色专业、办学模式和发展目标。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学习站位,面对当今国内外复杂形势,通过本次研修有所思考,有所建树。二是确保培训质量,排除外界干扰,全心投入,学有所成。三是转化培训成果,将所学知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随后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主任席卫群教授讲话,对疫情当前,不畏酷暑前来参加学习交流的高研班学员给予了鼓励和祝愿,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高级研修班的60多名学员来自全国10个省市地区,主要由各地方财税干部、大中型企业总经理和财务(税务)总监、负责人及骨干成员组成。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留影纪念。(图/文 郭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