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人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南昌函授站2018年下半年教学工作情况通报

       

​  2018年下半年期末考试工作已经结束,南昌函授站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基本完成,现将学生面授及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一、面授情况

本学期南昌函授站共有13个班级进行了集中面授。2015级高达本1个班、2016级高达本1个班、2017级本科3个班、2018级高达本1个班,2018级本科4个班参加了两轮集中面授学习。第一轮集中面授时间91416日,第二轮集中面授时间111618日。2017级高本工商管理班2018级高本会计2班、2018级高本工商管理班是学院与金彤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班采用“学历+技能+就业”教育的模式,全面授教学,学习时间是20198月下旬-11月,为期14周。

本学期面授教学运行正常。面授前期,各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分管院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教室、学生活动室进行实地检查。面授期间,学院领导亲临教学现场,了解教学安排、学生上课情况。班主任实行跟班制度,认真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确保了面授工作的顺利进行。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学生工学矛盾较突出,学生到课率不高个别任课老师存在上课迟到早退现象。少数教室多媒体设备老化,在使用过种中不稳定,影响教学。

  二、网络教学情况

  本学期共20门课程进行了网络教学。

络教学能有效解决日益突出的工学矛盾,有利于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目前学院的网络教学平台是“江财成教平台”,本学期试运行阶段网络教学改变传统面授固定时间、地点教学模式,学生能根据自身需要灵活安排,很好地处理了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的矛盾,掌握了学习的自主权

  三、考试情况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1213日进行,为期三天。

 本次参加期末考试班级共有13,考场秩序井然,发卷、收卷规范及时,学生遵守考场制度,,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考场巡查。本学期的期未考试任务圆满完成。(/南昌站黄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