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王德刚行长出席在我院举行的“2023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网点负责人普惠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月21日-22日,2023年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网点负责人普惠业务能力提升一、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培训楼三楼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王德刚、副行长王珣、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郑鹰分别出席了一、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全行试点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服务模式的综合性支行所辖网点负责人120人。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与建行的合作培训教育。开班前,我院与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相关部门深入沟通,院长宁亮、党总支书记杨尚勇与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一道检查教学设施和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自2018年11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强强联合,在银校合作、共同育人,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各自特色和融合优势,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共同履行了社会责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突出的贡献。建行研修院也成为建行在我校设立的相对固定的教育培训基地,是我校产学研融合的标杆品牌。近年来,通过校企合作,我校已陆续为江西省分行组织了金智惠民工程裕农通、新员工集中入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学子暑期学子下乡实践、英才计划--网点负责人金牌讲师、初级/中高级对公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建证成长”对私客户经理、支付结算与跨境金融能力提升等培训班176期、累计培训学员11243人次。(图/文 黄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