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部署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3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杨尚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尚勇详细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并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坚定政治方向,明确“两个确立”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要把握要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政治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清醒把握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要强化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突出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在推动以上率下上下功夫;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作风建设,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

       2023年,学院党总支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把牢职工的思想作风、生活作风,坚持求真务实,用强劲工作动力做成绩、做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图/文  徐荣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