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西省和煦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西省和煦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党总支书记杨尚勇、副院长彭晓涛、院办主任陈继华,和煦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史贤德等一行出席仪式。

       宁亮对和煦咨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进行面临体制转型和业务升级的双重变革,全面绩效管理改革成为学院内部管理体系优化的必由之路。和煦咨询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咨询经验,是我们进行这项工作的最佳选择。他对和煦咨询有限公司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双方还可以在主营业务上优势互补、互相赋能,形成常态化、长期化的战略合作机制。

       史贤德介绍了和煦咨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谈到,校企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作为江财校友,他和公司十分高兴为母校的建设、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多个领域与学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随后宁亮代表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史贤德代表江西和煦咨询有限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绩效管理改革的机构人员和具体进程等事宜进行了磋商。(文/张淑玲 图/刘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