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青海省监狱系统财务审计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在我院顺利举行

       

  3月25日上午,青海省监狱系统财务审计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青山园培训楼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青海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李彦明、青海省财政厅政法处科长马蓉、青海省财政厅采管处科长姜薇,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宁亮对来自西海的嘉宾及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在争创“双一流高校建设”中取得发展与成就,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宁亮指出,坚定不移的发展继续教育事业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根本,期待与青海省监狱系统密切加深合作。

     李彦明在讲话中指出,江西财经大学作为财经类高校排头兵,学术研究突出,师资队伍完善,配套设施齐全,希望各位同志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障出行安全,潜心修学、致力提升,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结束后,研修班全体合影留念。(图/文黄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