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江西财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暖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26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青山园校区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内外教学点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15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杨尚勇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院长宁亮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接着从江西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以及发展概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家报考江西财经大学,是对提高自身素质、实现终身学习的正确选择。最后对新入学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珍惜学习机会。要求2023级新生珍惜学校建校100周年难得的机缘,克服困难,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家庭的关系,努力做到三者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形成良性正循环。第二、励志修身。希望同学们牢记“信敏廉毅”江西财经大学的校训,逐步完善雕刻正确的人生目标,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第三、学有所成。希望同学们通过几年的学习和努力,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真正地学到一些知识,掌握—些技能,取得—些收获,开阔一些视野把握人生选择,让自己的选择变成收益最优化。

  智能会计教育中心主任江泓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不断加强教师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建设,认真关注、用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引导不同层次的学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念,用拼搏的汗水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江西省中山舞蹈中等专业学校校外教学点负责人朱高辉作为教学点代表发言。从人口红利、人才总量、人力资源等方面介绍了选择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原因。激励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坚守初心、坚持热爱、坚守成长。

       2022级专升本财务管理专业刘雯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讲述了自己为什么选择报考江西财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并说明了提升专业知识和学历水平的重要性。她表示,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奋力拼搏。

 彭晓涛副院长为2023级专升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代表刘辉同学佩戴校徽。刘辉表示作为未来新时代的传承人,要承“信敏廉毅”之校训,扬“敬业乐群、臻于至善”之精神,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时而不息向前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我有健全的体魄我有皎洁的心灵我有高尚的理想……”最后开学典礼在江西财经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主任黄红华、教学部主任谢园园为2023级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文/张淑玲 图/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