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7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党总支书记杨尚勇、副院长彭晓涛、培训部副主任刘裔、培训部易慧娟、梁毅、李仕平老师、办公室主任陈继华、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秋成等集团高层出席仪式。

  签约会上,宁亮代表学院向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拓展各类人力资源管理专项培训项目,实现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夏秋成简要介绍了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最大程度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开创合作新格局,聚集校企优质资源,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为学院和企业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宁亮代表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夏秋成代表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技能型人才输送、干部学历提升、干部培训和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夏秋成代表集团将“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考试培训基地”、“HR经理人俱乐部”的牌匾授予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宁亮代表学院将“继续教育学院实训基地”的牌匾授予江西聚才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实践育人、职业培训、学历提升、场地租赁、“人力资源俱乐部”等多方面的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交流。(文/张淑玲 图/刘婷婷)